nya

【APH】豪门寡夫(二十一)

结束会议后已经是中午。吃过饭后,王耀和伊万都没有离开公司。

伊万要处理一些公司日常事务,王耀也有自己的打算。

 

“公司从伊利亚先生接手后的所有投资商信息资料都在这里……”本田的办公室内,本田菊将一叠厚厚的文件资料放在会客桌前。

他有些疑惑地看着王耀,不太明白对方接下来的打算。

“麻烦你了,小菊。你去忙自己的事吧……”

王耀朝他笑了笑,没有解释,目光落在那些资料上。

“好……”本田应声,有些犹豫地走回自己的桌前。

似乎从早上开始,王耀对他的态度就转变了很多。本田菊感觉自己仿佛又回到刚认识王耀,刚刚成为公司职员的那段时光。

他心不在焉地翻着桌上的资料,心思还在王耀身上。

那时候王耀对自己就如现在这样温和亲切,宛如兄长一般。

只是后来他和伊利亚之间似乎发生了很多事,性格变了不少。对自己也越来越疏远……

不过现在好了,王耀对自己又渐渐亲近起来了。

“小菊……”

正走神中,本田冷不防被王耀唤醒。

“先,先生,有什么问题?”他收回视线,站起身就朝王耀走过去。

“这家公司……”王耀抬手朝他指着手中文件纸上的公司名称,抬眼看向本田。“他们最初开始投资我们是在什么时候?”

本田菊凑近了看,是一家名为BT的商贸公司。

本田菊微微皱眉,他对这家公司并没有什么印象。

“稍等一下,我去查一下……”他接过王耀手中的文件,走回桌前。

王耀跟着他走过去。站在桌侧,看着他打开电脑上的公司管理档案。

“这里有所有投资公司资料。”本田细心地朝他解释,“这家公司我没有什么印象,可能是在我任职前投资公司的……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王耀微微颔首表示了解,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电脑屏幕。

 

“找到了…”

输入投资公司名称几秒后,屏幕上出现了BT公司的详细信息。

“Black Tea……”王耀的目光凝在商贸公司的全称上,嘴里喃喃着名字。

“先生,您知道这家公司?”本田侧过头看他,目光微凝。

“上学的时候听别人提起过,是家靠红茶贸易起家的公司……”王耀朝他点头,神色却有些凝重起来。

“这家公司有什么不对劲吗?”发现他神色有异。本田菊目光微闪,他垂眼盯着电脑屏幕语气关切地追问。

“你知道柯克兰家族吗?”王耀直起身朝会客桌走去,口中一边问道。

听到这个名字,本田菊惊愣了一下。过了几秒才回过神来。

“听说过…柯克兰家族起源欧洲,百年前与华国商业世家联姻。家族背景强大企业遍布全球。在华国的势力更不容小觑……”

本田菊搜寻着脑中关于柯克兰家族的相关信息,措辞谨慎,语气平缓。

他一边说着,一边越过桌上的电脑偷瞧王耀脸上的表情,一时却瞧不出什么端倪。

王耀似乎没有发现其他。

“没错。”王耀靠在会客桌前的沙发上,仰头看着雪白的天花板。

“这家名为BT的商贸公司,也是柯克兰家族的产业之一……”他语气轻飘飘地,似乎只是说着一件小事。

本田菊心中却因为他的话掀起滔天巨浪。

柯克兰家族投资过清时娱乐?第一次投资时,清时娱乐名不见经传,为什么会投资?

作为董事长,伊利亚也从未表示过这家公司和柯克兰家族的渊源。他是不知道?还是故意对董事会和自己隐瞒?

而对公司事务一向毫不关心的王耀居然知道,而且似乎对这件事很在意……

本田一向冷静的头脑慌乱起来。他撑着桌子盯着屏幕上显示的信息。

心里生出几丝不安。

这个消息,也不知道那位先生是否知道?又是否与对方有关……

“小菊?小菊”直到王耀叫了好几声,本田才从满腹心事中回过神来。

“先生?”他站起身看向王耀,脸上带着歉意的笑意。

 

“晚上可以和我一起吃个饭吗?”王耀偏头看着他,眼神中不自觉地透露出几分疲倦和脆弱。

“啊?”接触到他的目光,本田菊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他话里的意思。

“自从伊利亚车祸后,这段时间发生太多事了……”他侧靠在沙发上,神色有几分颓废。

“好多事情憋在心里,我真的好难受……”

他垂着头,将脸埋在手心,语调沉重哽咽。

本田抿着唇,心中那点疑惑和不安被暂时抛在一旁。

他起身朝王耀了过去。

“不要伤心…”他坐在王耀身侧,下意识伸手搂着看上去脆弱又无助的先生。柔声安慰。

王耀没有推开他,任由对方抱着自己。

本田菊将怀中人搂得更紧,语调是能掐出水的温柔细腻。

“先生心里有什么委屈难过都可以告诉我的…我会一直陪着您的……”

他轻抚着王耀颤动着的瘦弱脊背,嘴角不自觉地微微上扬。




FBI WARNING⚠️

想要甜饼朋友们注意⚠️

这篇没有甜饼,只有玻璃渣……

本田菊也不是那么简单的!

以及为什么亚瑟家会投资伊利亚的公司?背后的策划者是亚瑟还是其他人?对方又有什么目的呢?

本田秘书身上又隐藏着什么样的惊天秘密?

……

请等无良黑心(?伊利亚说的…)作者慢慢编(手误划掉)慢慢道来……


另下章可能会开车(自行车??)带大家逛逛王耀家后花园
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