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a

豪门寡夫(三)

“请问还有什么事吗?”王耀说完了事情的经过。

对面的警察沉默,似乎在思考什么。

他不想和对方在这里浪费时间,直截了当地下了逐客令:“如果你们觉得我丈夫是被谋杀,那请你们抓紧时间找出凶手。不要在我这里白费功夫!”

 

送走警察后,天色已经暗下来。

前来吊唁的客人已经陆陆续续离开。只有寥寥几人还在大厅。

“王耀先生!”和伊万送完客人回灵堂,王耀却被人叫住。

王耀转过身看去。

是他丈夫的秘书,本田菊。

“本田秘书!”王耀朝他微微颔首,“还没有回去吗?”

“嗯,有点事…”本田点点头,朝两人这边走来,目光落在伊万身上:“伊万先生。”

“我去休息室等你!”看出他有话想对王耀说,伊万看了王耀一眼,转身上了楼。

 

“有什么事吗?”王耀站在丈夫的灵位前,语气冷淡地开口。

“很抱歉,关于伊利亚先生的事……”本田菊压低声音,一脸歉意和同情。

“和你无关吧?”王耀撇了他一眼,脸上没什么表情。

“不……”本田菊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,“其实伊利亚先生出轨的事我很久之前就知道……”

“是吗?”王耀对这个话题却并不感兴趣。伊利亚已经死了,说这些已经没有意义。

他异常冷淡的态度似乎让本田菊更加不安起来。

他朝王耀走近了两步,脸上的神色迫切又不安:“我对不起你,先生!”

他情绪激动地道歉,搞得王耀都觉着有些好笑起来。

事实上他也确实轻笑了一下。

本田菊没有发现,他一脸不安,握着手仍在絮絮叨叨地解释。

“你是我的恩人…这件事我应该一开始就告诉你的……可是…可是伊利亚先生他是我的上司……我…我…”

他一双清亮的眼睛迫切地看着王耀。嘴里急切地解释着。看起来很是情真意切。

“知道了”王耀微微点头,示意他稍安勿躁。

“这件事不怪你…毕竟这是家事你不好插手。”他笑了笑,贴心的表示理解。

“是…是吗!”本田菊脸上那种紧张不安地情绪消散,抬起手似乎想要触碰王耀。

王耀皱着眉微微后仰,避开他伸过来的手。

“还有事吗?天色不早,本田秘书该回去了!”他懒得和对方纠缠,委婉提醒。

“啊?是…是该回去了……”本田菊回过神,有些尴尬的收回手。

随即正色道:“您放心,公司的事情我这边会妥善处理好的。请您注意身体,不要过于伤心。”

“我知道了,谢谢!”王耀朝他点点头。

 

本田菊的能力毋庸置疑的。

他毕业于名牌大学,管理能力极强。当初是王耀和伊利亚资助他上完大学。

毕业后他也被招入伊利亚的公司。

因为这一层特殊原因,他对王耀和伊利亚一直心怀感激。工作三年一直兢兢业业。

也因此伊利亚对他很信任。

只是不知道,他是否知道。这个忠心的下属对他的伴侣甚至他的公司,早已心怀叵测。

王耀站在原地看着本田菊的背影消失,轻轻笑了一下。转身回了休息室。

 

 

 

“他找你有什么事?”刚推开休息室的门,里面坐着的人就沉声追问。

“公司上的一些事情而已……”王耀皱眉看向坐在沙发上的伊万,“你是公司的董事之一,也应该去公司帮帮忙…”

对方却靠在沙发上似笑非笑的看着他。

“你和本田菊已经结盟了吧?”

“什么结盟?”王耀有气无力地在他对面坐下,这几天因为伊利亚的事他忙得焦头烂额。

此时真的没有心情去应对伊万那有些幼稚的刁难。

“自然是把持公司股份,控制董事会!”伊万似乎觉得他在装傻,语气里满是嘲弄。

“我对伊利亚的公司,一点兴趣都没有。”他靠在沙发上,对伊万恶劣的态度已经有些不耐烦。语气冷了几度:“你想要,尽管拿去好了!”

“你!”伊万似乎被他不屑一顾的态度激怒。他站起身盯着王耀,淡蓝色的瞳孔染上一层寒冰。

下一秒却又立刻恢复了平静:“公司自然是我们布拉金斯基家的!”

扔下这句话,他头也不回地离开。






求一波留言点赞推荐!么么哒!

过两章就该亚瑟出场了!!!!顺便大家可以猜一猜亚瑟和法叔的身份哦!

法叔的身份绝对很狗血😂😄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