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a

【APH】豪门寡夫(十五)



伊万也看向警察。

无论是谁,买这种违法药剂一定非常隐蔽谨慎。伊利亚就算真的买了这种药,不是有知情人透露消息的话,警察怎么会这么确定?

“这个……”警察看起来有些犹豫,思忖片刻还是开口。

“是那位弗朗西斯先生……”

“哦?是他啊…”王耀微微抿唇,“伊利亚的那个小情人…”

“他怎么会知道这些?”听警察说是弗朗西斯,伊万眉头紧皱。他满脸怀疑地盯着警察,显然不相信对方和弗朗西斯的话。

“据他说,伊利亚先生曾和他提起过想购买黄曲霉毒素的事情……”警察只好实话实话。

“我知道了……”王耀打断他。

“如果我没猜错的话。他是想告诉你,毒药和车祸是伊利亚和我相互为对方准备的吧?”他没有一丝心虚地看着警察,脸上的表情冷淡下来。

警察一脸凝重,没有回答他。

“什么意思?你在说什么?”在场只有伊万一脸迷茫,弄不明白事情里的曲折迂回。

“没什么意思。”王耀脸上又带上浅笑。他轻飘飘撇了伊万一眼,转过身去。

“天色不早了,警察先生要搜查的话请抓紧时间吧!”说完他也不管身后人是何反应,率先走上楼去。

落在后面的两人跟在他身后,心思各异。

 

“二楼是我们的卧室和我的书房,三楼是伊利亚的书房。你想从哪里开始?”王耀领着他们上楼,站在楼道口问道。

“那就先去三楼吧。”身后的警察沉吟了一下,目光看向三楼楼梯。

“好。”

三个人又上了三楼。

“这是他的书房。”王耀推开书房的门,示意身后人进去。

“我平时很少上来,你自己找吧。”他站在书房门口没动,看着警察和伊万走进去。

警察点了点头,目光在书房里四处打量。

“这里是不是有人来过?”目光落在书桌后面没有关严的柜门,他偏头眼神锐利地盯着王耀。

“你拿东西能不能仔细一些!”王耀挑了挑眉,目光看向站在立柜前的伊万,语气有些不奈。

顺着他的视线,警察一脸不解地看向伊万。

“柜门是我刚刚上楼拿资料打开的……”被两道灼灼目光盯着,伊万有些尴尬地偏过头解释。

“公司周一开会,我来拿些资料……”

警察看了他两眼,点点头不再说什么,收回视线在书房里搜巡。

“你们先找,我有事去二楼书房。”王耀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,他站在门口朝警察和伊万打了声招呼打算去自己的书房。

“好…”正在抽屉和立柜里翻找的两人抬头,朝他点点头。

“有事的话就喊我!”王耀朝他们挥挥手,径自去了二楼书房。

 

“那种东西怎么会留给你们……”他走进自己的书房。关上书房的门后,抵在门上微微笑起来。

不出所料,三楼书房被翻了个底朝天,最终还是一无所获

两人又两手空空地下来二楼。伊万敲开了王耀书房的门。

“怎么样?找到了吗?”王耀起身开了门,好奇的看着门外两人。

伊万脸色微霁,他身后的警察脸色却比刚才更难看。

结果不言而喻。

“没有找到。”伊万朝王耀摇头,偏身朝身后示意:“他说二楼也要看一下……”

““可以。”王耀没什么表情地点头,看向他身后的警察:“从书房开始还是从卧室开始?”

“去卧室吧…”对方朝他身后的书房打量了一番,神色并不轻松,“你的书房不用查。”

给王耀用的毒药,伊利亚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在王耀眼皮底下。

王耀没有异议,又领着他们去了和伊利亚的卧室。

他和伊利亚的卧室装修很简单朴素。米白色的墙壁配浅棕色的家具,看起来随性又冷淡。

王耀站在卧室门口,看着警察在里面翻箱倒柜。

或许觉得卧房更私密,这一次伊万并没有帮忙。

他站在王耀身侧,目光却不停地在卧室四处流连。

卧室的家具只有两个衣柜,一个床头柜和一个电视柜。警察很快就翻遍所有的角落。

还是一无所获。

他擦了擦额头沁出的细汗,起身看向站在门口的两人。

“看来这里也没有……”

伊万脸上的表情放松下来,嘴里又开始质疑:“看来那个弗朗西斯的话并不可信啊!警察先生。”

警察皱着眉看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,又偏头看向王耀。

“目前没有找到药的踪迹……”

王耀点了点头,不确定地反问:“或许…是那位弗朗西斯先生弄错了?”

警察唔了一声,对他的话不置可否。

“关于药的事,我们会再确认一下。”他沉吟片刻,盯着王耀:“黄曲霉素是慢性毒药。以防万一,你最好去医院做个全身检查。”

“我知道了,谢谢。”王耀笑着点点头。

 

下楼后,三人又在一楼的房间搜巡了一遍,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现。

关于毒药的事情就只能这样告一段落。

送走了一无所获的警察,已经快深夜。

“你不回去的话可以在一楼客房休息。”王耀看了眼客厅的挂钟,朝伊万留了一句话转身就打算回自己房间。

“等一下!”伊万却在身后叫住他。

“你还有什么事?”王耀捏了捏眉心,转身看着他。

“你…你相信那个弗朗西斯说的话吗……”他盯着王耀的脸,语气犹豫不定。

“你是说伊利亚买毒药?”王耀揉了揉眼,有些好笑地看着他,“还是指他暗中给我下毒?”

伊万一时语塞,呐呐说不出话来。

“时间不早了!你也休息吧。”他没期望伊万回答自己,朝对方点点头转身径自上楼。

徒留伊万在原地,在空无一人的客厅中呆立良久。



没错!就是伊利亚这个大猪蹄子想给王耀下毒!

结果耀耀没事,他自己先嗝屁了(……)

至于他嗝屁是不是耀耀的手笔,这个现在还不能剧透。

以及法叔终于正式登场了!(撒花🎉)虽然身份很无语😓……

但是他的身份真的就是情人这么简单吗?(托腮远目…)

反正我觉得应该不会哦!除了伊万是个铁憨憨(???)哪个都不是吃素滴!

可以想一想本家中弗朗斯尼酱和另一个人最喜欢一起干的事是啥?(疯狂暗示中……)

所有的秘密都会慢慢揭晓哦!

以及阿尔还要再过几章才能放出去……

现在我比较担心的是,要如何圆满结束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1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