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a

【APH】豪门寡夫(二十二)

因为约好一起吃晚饭,下班后王耀和本田一同离开了办公室。两人出了电梯,在大堂内却正好碰到伊万。

对方站在门口正和部下吩咐着什么。

瞧见王耀和本田一同从电梯里出来,他的脸色顿时难了两分。

王耀只朝他微微颔首,不太在意地从他身旁径直朝外走去。

“董事长!”倒是跟在他身后的本田菊顿住脚,微笑着主动和伊万打招呼。

“你们这是要去哪?”伊万颔首,上下打量了他一眼语气冷淡。

一旁的下属见气氛有些不对劲,已经悄悄溜开。

“先生约我今晚一起吃饭……”本田脸上的笑意扩大,颇为开心地回答。

虽然他的态度一如既往地恭谨温和,但在伊万看来这句回答无疑是一种挑衅。

“他和你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?”他嗤笑了一声,冰蓝色眼眸中满是倨傲。

“是先生看得起在下而已……”本田神色不变。他偏头看了眼大堂外面,嘴角笑意却微微加深。

“先生还在等我,在下失陪了……”

说完也不等伊万反应,大步朝大堂外走去。

伊万站在原地没动。

他透过玻璃门看着本田和王耀相谈甚欢地离开,回想着上午两人在会议室里的谈话。心里越发弄不明白王耀到底要做什么。

王耀和本田对伊万此时的心情一无所知。

两人边走边谈,步行到公司附近的一家日料店共进晚餐。

这家店是本市非常有名的日料店,菜品出众,有单独的包间。私密度很高,非常适合商业聚会。

本田喜欢日料,所以经常来这里。还是这里的高级会员。

“吃日料没问题吗?不用迁就我的……”

进去之前,本田又一次体贴地询问王耀。有些不好意思又担心对方吃不惯这里的东西。

“没问题,偶尔吃一次也很不错…”王耀朝他笑笑,率先走进店里。

 

两人点了一个和室,里面是榻榻米的设计。

屋里的暖气开得很足。

本田为王耀打开推门,对方脱了鞋子和外套走到榻榻米上的矮几前坐下。

“这里的设计很不错……”

他盘腿坐下,抬眼打量了一圈室内的装潢设计,表情轻松地看向本田。

“是,是吗?”本田正将脱下的外套挂在门口的衣架上,闻言偏头抿唇朝王耀笑了一下。

“先生喜欢就好……”

室内的热气熏红了他的两颊,让他看上去意外有些纯情。

王耀意味深长地勾了一下嘴角。

 

和室里有自动点餐系统。

王耀对吃的没有太多要求。只让本田自己随意,自己只点了清酒和甜点。

“今天上午的会议,多亏小菊你帮忙呢!”他端起矮几上的茶壶,抬手给本田倒了杯热茶。

“哪里…是先生帮了我才是……”本田小心接过那杯茶,递到唇部抿了一口。

“从上学到工作,先生一直在帮助我提携我。我为先生做的不过是微薄绵力而已……”

“你太谦逊了…”王耀出声打断了他。

“伊利亚走后,公司里的事情都是你一手在处理。如果没有你,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”他盯着本田,眼波流转中暗含柔情。

“这是在下应该做的……”本田菊垂首看向桌面。

也不知是屋里的气温太高还是王耀的目光太过炙热,他感觉自己全身血液都有些沸腾起来。忙又给自己倒了杯茶。

“若是伊利亚有你一半体贴就好了……”王耀的目光落在本田身上,半晌后幽幽叹了口气。

“伊利亚先生…”本田张了张口,想说什么却又说不出来。

伊利亚出轨的事,作为秘书的他其实很早就知道。但是他却一直没有明确地告诉王耀。

“我知道,你因为隐瞒他出轨的事一直心怀愧疚。是不是?”王耀知道他心里的纠结,主动开口。

“这件事不能怪你……”他垂下的眼眸微闪。抬手将手掌轻轻按在本田放在矮几的左手上,轻声安慰。

“我早就感觉到他对我的感情已经越来越淡,只是不愿相信而已……”

手指尖微微抖动了几下。本田菊垂眼看着覆在自己手背上白腻细长的手指,最终没有缩回被握住的左手。

“我知道,我性格不够好又不喜欢服软……”王耀脸上带着有些苦涩的笑,“伊利亚想必早就厌倦我了…”

王耀清俊秀雅的眉目间染上淡淡的忧愁和颓丧,让人忍不住想伸手抚平他眉间的皱纹。

“先生很好!”本田下意识反驳。他回手反握住王耀细白的手腕,漆黑眼眸中似有微火。

“该愧疚反思的伊利亚,不是先生!”

似是被他掌心的温度烫到,王耀抖了一下,想要抽回被握紧的手腕。对上本田炙热的目光,挣扎的力度顿时软了下去。

“小菊……”他陷在对方遮掩不住的火热目光中,喃喃低语。

白玉般耳际如涂了层薄薄的胭脂,绯红一片。

“先生……”本田盯着那抹绯红,只觉得喉咙一阵干渴。

他直起跪坐着的身子,凑身朝王耀探过去。

“扣扣,叩…”突然响起的敲门声惊扰了屋内两人。

王耀似乎惊了一下,有些慌乱的抽回手。掩饰般偏头看向门外。

本田也回过神来。

他收回手,目光有些遗憾地在对方的耳垂上流连。轻咳了一声向外问道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两位先生的菜好了……”门外响起侍应生柔和的应答声。

“进来吧!”本田朝外吩咐了一句,偏头看向王耀。

“等了许久,先生也饿了吧?”他看着王耀的目光温和又坦荡,似乎并未将刚才的事放在心上。

倒是王耀。触及到本田的目光他有些慌忙移开了视线。只低低唔了一声。

似乎些不好意思。

注意到他的窘态,本田忍不住弯起了嘴角。

话音落下。门随即被人从外面推开。

过道上带着凉意的风从推开的门缝中窜了进来,稍稍缓解室内过高的温度。





驾照没有,开车失败!!😂

写这一章真的是蜜汁羞耻又蜜汁兴奋🥰

哈哈哈哈哈

下章一定带大家上高速!食言的话就让小菊正面上我!(想的美?)

最近去翻了太太们以前的文,感觉大家写得都好好啊!好不甘心为什么没早点入坑!!!

现在真心希望本家快点出第七季!




评论(3)

热度(45)